close

醫生說肝指數這週一直往上飆,這幾天持續觀察...,如果還是一樣的話,要有心裡準備...冰隨時會倒下。

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,我把冰抱在懷裡,輕輕的摸著她~

冰冰,我多麼多麼的希望你可以永遠的陪在我身邊阿....

可是,生命有開始就有結束,但是結束只是有形的結束,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相聚。

最近,我看到一個部落格,是作者跟媽媽說再見的文章。內容讓我對生命有了很不一樣的體悟,

他跟媽媽說,他會在這裡努力,然後未來再相聚時,他會拿出他的成就跟他媽媽臭屁一下。

這是多麼豁達而又樂觀的面對生死.....

在車上,我跟親愛的冰冰說,如果你真的很累,那我們就讓老天去安排吧...反正終有一天,我們就是會再

見面,記得要馬上衝到姊姊面前,我會給你一個最深的擁抱。

 

現在,我會努力的讓你維持舒服,也會維持你的生活品質,其他的...我們都別想,交給老天爺安排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