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末是凱國中同學歐的結婚日,重要同學的日子當然不能缺席,

只是才兩天的時間,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坐高鐵回去,以免舟車勞頓。

在出發前幾天,婆婆就有耳提面命要回高雄要叫阿公阿嬤、要給人家抱抱喔。

當然我也在前幾天告訴她我們要回去高雄,讓她有心理準備,

凱先生則是讓橘子看看阿公阿嬤的照片,好好溫習一下。

真不知是這些發揮了效果還是橘子小妹媚真的長大了,

這次回高雄表現真是太好了!!

會叫叔叔嬸嬸、阿公阿嬤,當然也給抱抱,真是讓大家皆大歡喜阿.....

可是她非常的以自我為中心,玩過的東西就會覺得是她的,

阿哲的玩具,她玩過了就不准阿哲碰,跟她說了都不聽,

會用尖叫哭泣來抗議,真的很傷腦筋,還好阿哲是大方的小孩。

這個部分我一定要好好的來研究一下,不然以後要怎麼辦才好ㄚ!

這次去歐的婚禮,橘子一開始不願意坐下來,因為太多人了,她黏著爸爸抱抱,

帶她去走走後,回來還是不願意,一方面是因為她有點想睡覺,

所以我又帶她去走走逛逛,拿糖果拿卡片,最後終於成功的騙她坐下來了!

這是橘子妹慢慢跟我們一道道的吃,挖..從頭到尾都坐在上面ㄟ,真乖ㄟ!

連我都想稱讚她一下說...呵呵!

吃飽後的橘子在我們等候出去跟新郎拍照時,就開始活潑的碰碰跳跳了,

穿小澎裙的洋裝,看起來真是可愛阿!!!

這次坐高鐵其實還算順利,下次應該要帶貼紙書的,這樣比較能騙她安安靜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