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收到慈愛的收據,是法會的收據,很納悶怎麼會有這張收據。

後來想到是二哥,一定是二哥給冰冰的心意。

冰,法師給你的超渡與祝禱,對你有用嗎?有用吧!!對嗎?

你離開3個月了,感覺好久好久....,已經走了好久。

收據讓我的心又輕輕的揪了一下,實在是已經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,也演練上千次你走時的情景,

老天對我們都好,這樣的結局是想像的沒錯...,只是前面你不斷拉西的過程不是我想要的,

每每想到我半夜過去,看到你面著牆壁哀哀的叫,我幫你蓋毛巾時,你頭抬了起來..

那時我還不知道你這麼嚴重....,一直到抱起你才知道.....

 

但是,至少我陪著你、陪著你到最後,到盡頭.....

我的冰冰,希望妳好、希望妳快樂,姊永遠都不會忘記妳,永遠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